close

要預訂國外的房間有很多選擇

以往我都使用Booking. com 或是 Hostel world

Booking. com的優點是不需要跨國刷卡,只要用信用卡就可以預訂房間,而且如果行程有變動,可以在出發前三天取消你的預定

Hostel world則必須預付10%的預訂金額
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YHA Australia來預訂國外的房間

YHA Australia最大的缺點就是必須在預定時將全部的金額用信用卡付清,也就是說你必須要多付1.5%的跨國刷卡手續費

這樣有比較便宜嗎?

我比較了一下價錢

 

以我預定澳洲雪梨Sydney Harbour YHA為例

Booking. com價錢是100AUD,折合台幣2,664

YHA Australia則是90AUD折合台幣2,398,加上跨國刷卡手續費36元,等於2,434

價錢相差230元,我想對於旅行來說不無小補

 

YHA Australia訂房網站http://www3.yha.com.au/

 

澳洲YHA_1

 

 

澳洲YHA_2

這次我預定的是Sydney Harbour YHA

 

澳洲YHA_3

選擇你要入住的日期,上面有叉叉代表已經沒有房間了

 

澳洲YHA_4

 

 

澳洲YHA_5  

 

 

澳洲YHA_6

 

 

澳洲YHA_7

 

 

澳洲YHA_8

一次將全部的金額付清

   

把相關資訊儲存於電腦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